close

海洋天堂

會去看這部電影,除了是因為剛好抽中特映會的電影票之外,
也是因為這部電影的故事與角色組合有打動我 !
所以 在這部片要上映的消息發佈時,我就很想去看 !

李連杰/大家印象中的功夫武打國際巨星 !
聽說他接海洋天堂這部電影,只收了一塊錢的片酬~~~
文 章/中國大陸目前當紅的演員
(不過對我而言,他算是很陌生的一個新演員,因為我沒看過他任何的作品)

電影由癌末父親帶著自閉兒子跳海自殺開始.....
到最後父親病逝離開兒子,而兒子學會自理自己一個人的生活後結束。

電影給我的感動.... 包括:
父親在最後的日子裏,為自己這樣特殊的兒子找一個可以終身安置的努力;
還有 大福在海洋館抱著大海龜一起游泳的那段;

而看完這部戲,真的也會讓人覺得父愛與人情的溫暖,還有感動 !
雖然這部電影沒有我之前想像的那樣灑狗血,
會讓人大把大把鼻涕眼淚的在戲院揮灑.....
( 所以我偷偷準備好的一把衛生紙都沒用到半張),
但我覺得
這部戲這樣平實不浮的呈現癌末父親對自閉兒子的愛,
這才是令人感動和這部戲成功的地方 !

海深……比不過親情
有愛……哪裡都是天堂

父母對子女的愛,真的無私無悔而且很偉大 !

海洋天堂 平實溫暖又會令人動容的一部電影,推薦給大家有空去支持 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